这里是芥末的填脑洞专区。更新慢到你不敢想象🌚

There is a little soldier【冬铁/盾铁】

There is a little soldier(一)


原作:Avenger 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


警告:温馨搞笑向,内含三头身大头娃娃冬兵一只,冬铁盾铁有,OOC一定有毕竟想写搞笑的orz,还有冬兵一定ooc,大概就是被土豪见到一只在“路边”摆摊的三头身小冬兵,然后用小手段带回复仇者大厦的故事。


弃权:买不起他们的版权,人物是漫威的,ooc是我的。




(一)


你们绝对不会相信我看到了什么!!因为我自己都不相信!!


Tony知道了神盾局和冬日战士的事,还听说现在冬兵MIA,不久前接受了好队长的请求:希望在九头蛇和神盾局之前找到Bucky,所以就和博士一起寻找这个消失的冬日战士,其实Tony就是无法抵抗科技的力量,更何况还是一只能够掀翻美国队长的机械臂!光这一点就足够他“坐立不安”了。


过了段时间,Tony正一如既往的呆在实验室忙着自己的实验,发现咖啡杯又见底了,“为什么杯子不能自己冒出咖啡呢?要不要干脆做一个自动咖啡杯?”


“Sir,虽然我说过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咖啡对您的身体不好,我相信橙汁会更适合的。”Jarvis的声音从头顶冒了出来。


“Jarvis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生命里不能缺的有三样,咖啡,甜甜圈,还有一样……还是咖啡”


“是的Sir,我会把这个设置成每日要事第一位的。”


Tony拿着刚刚喝完的咖啡杯正要转身出门时,身边的某个机器立马开始狂叫个不停。


“哦天啦!这东西叫的我脑袋疼!Jarvis!我不记得我给你设置了这么一个难听的闹钟。”Tony放下杯子打开了界面版。


“恕我直言Sir,这个是您自己设置的,‘因为是队长的请求而且是冬兵如果找到了但是那时候你又被我静音就麻烦了,我们需要把提醒升级一下。’这是您自己说的。”Jarvis立马从天花板上传出来向Tony说明。


“哦,原来是这样……”Tony继续摆弄界面版。“Wait!你刚刚说了什么!?别告诉我你说了冬兵!”


“是的Sir,我刚刚确实说了冬兵,而且,好像您和博士的机器发现了他现在的位置。”


“What!!为什么不早点说……”


 


“Jarvis。你确定你没看错地址?”Tony看着地址一脸的“你一定是在开玩笑。


“我很确定,Sir。”


虽然不太相信,但是Tony还是已经降落到了了目的地——Midtown high School……的门口。


Tony向四周观察着,说道:“Jarvis,你觉得那个冬兵真的会在这………”


、“You mustbe kidding me!(你一定是在逗我!)”Tony看到了……一个在摆地摊的……小型冬兵?


“Jarvis,扫描那个小不点!”


“已经扫描了,Sir。根据数据显示,你口中的这个‘小不点’有97%的可能性是冬兵本人,剩下的3%是因为体型差距太大,我猜。”


Tony睁大了眼看着远处那只小冬兵不敢靠近。要是原来的冬兵体型我还可以就直接这么过去,最多不过打起来然后呼叫复仇者,现在这个情况嘛……Tony这么想着。


现在的冬兵就像Clint放在Tony桌子上的那个贴着一张写着“你的生日礼物”纸条的钢铁侠大头娃娃,嗯,倒是比那个小玩具要大了不少。Tony摸着下巴的胡子想了想,从装甲里走了出来。


“Sir,我不建议您就这么从装甲里走出去。”


“Oh,Jarvis,给我点信心~”Tony迈着步子慢慢走向小冬兵。“Hi~  你在卖什么呢?”Tony弯下腰,对着小冬兵露出来十分迷人的微笑。小冬兵没有说话,只是抬了抬头用下巴示意了地上的东西。


“嗯……不愿意说话吗?好吧让我来看看……”Tony不在意身上的衣服会不会弄脏,顺势就盘腿坐了下来,顺手拿起了一个扳手仔细看了起来。一旁的小冬兵看了看Tony,还是没说话,抬起右手抱住膝盖继续发呆。


“嘿,你知道我是谁对吧。”Tony又拿起了一把螺丝刀,突然对小型冬兵说道。


“……不,我不知道。”小冬兵迟钝了一下,还是张口回答了Tony的问题。


“是吗?但是显然你已经知道我知道你是谁了吧,Bucky,或者…Winter Soldier?”Tony放下手里的扳手和螺丝刀,抬头盯着眼前这个已经快要把自己缩成一颗球的小不点。


“我……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谁。”小冬兵抬起头,看着Tony的大眼睛。


“那就跟我回去,让我来帮你怎么样?这个建议听上去很不错哦!”


“……”


“怎么,还是不愿意?嗯……”Tony看着自己刚刚放下去的两个工具想到了什么。


“嘿,这两个东西多少钱?”


“……什么?”


“Jarvis!把我的支票拿来!”【对,土豪出门只带支票,求别打我】


“……”小冬兵看着眼前的支票不说话。


“找不开零钱?那就跟我回去帮我做事来抵债好了!就这么决定了!”Tony说完就抱起了小冬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能反抗我,我一开始就看出来你的那只手臂出问题了,别忘了我可是Tony Stark!走吧,我们回大厦以后让我好好研究一下!”


“……嗯。”小冬兵用左手抱住Tony的一只手臂,把头埋进去轻轻的点了点头。


Tony回到了战甲里,。把小冬兵夹在胳膊和身体之间。


“Jarvis!let’s go home!”


“Yes,Sir。”


坐在Tony手臂上的小冬兵在Tony看不到的角度悄悄的把嘴角上翘了一个弧度。


 


“What!!!!你说他是谁?”


“死鸟你不要叫这么大声!”Tony抱着小Bucky,用另一只手捂住了一只耳朵。


“Tony这个真的是冬兵?怎么这么小?”Bruce推了推眼镜,仔细看了看Tony手里的这个小不点。


“嗯……地址没错,Jarvis也扫描过,应该错不了?我也不确定,不过也没有那个小孩子能小成这样还可以在Midtown high摆地摊吧我猜。”


“所以说你真的是冬兵?”Clint从Tony手里把小冬兵抱了过来,“噢噢!手感好棒!”Clint两只手在小冬兵脸上肆虐,小冬兵在Clint手里挣扎,抬起右手想把Clint的手弄下去,奈何现在的size实在敌不过,只能满脸黑线忍受Clint的“羞辱”


——咕……


Clint停下手上的动作,看着手里的小不点,“嗯?你还没吃饭?看来你还真的是真的啊!”


“这里有小甜饼你吃吗?”Natasha从Clint的饼干罐子里拿了一块饼干递到小冬兵面前。“Nat!那个可是特制!我刚刚才打开的!”Clint在小Bucky正要拿到饼干的时候一下把他高高举过了头顶。


“那这一块给你。”Natasha把手上的这块放进了Clint的嘴里,就在Clint还沉浸在“被Nat喂了被Nat喂了被Nat喂了”的时候把还在Clint头顶的小冬兵一把抱了下来。


“这些是你的。”Natasha拎着丢在Clint的饼干罐头旁边。


“Nat!~~No~~”


剩下几个人被Natasha踩在地上的Clint和面无表情抱着Clint的特制饼干的小冬兵逗得前仆后继。


“诶,Cap呢?”Tony抹了下眼泪。


“好队长应该还在训练室战斗。”Thor挥舞着手里的鸡腿,“嘿,小士兵也要吃炸鸡!在我们Asgard士兵都必须要吃肉!”Thor抱着一个比小冬兵还要大的桶风风火火地冲进了厨房。


“啊噢,Thor去装鸡腿了……嘿Bucky,拿好饼干,我们去找另一个老冰棍!”Thor绝对会让冬兵一个接着一个的吃的,一定。Clint和Natasha也从通风口走了,就留Bruce一个站在客厅中间。


“Hulk也饿了吧,我留在这应该没问题。”


 


“嘿,老冰棍!”Tony把小冬兵放在背后,趴在门边只露出了一个脑袋,Steve看到了Tony就停下了训练,“Tony,要来一局嘛?”Steve拿着毛巾抹了抹脸上的汗。


“嗯……今天就算了,虽然这个时候的你真的很辣很性感,我恨不得能在你的大胸上摸上一把,嗷哦!”Steve看到Tony的脸明显扭曲了一下。


“Tony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需要我看看吗?”Tony突然转过身背对Steve。


“Steve你稍等我一下!”Tony抓住刚刚在对自己屁股动手的小冬兵,然后迅速藏在了自己背后转过了身。


“Tony?”


“老冰棍,我来告诉你一件事但是你一定要保持冷静。”


“好的,我尽量保持冷静。”


“我找到冬兵了。”


“什么!他现在在哪?我们得去把他带回来!”Steve说着就准备去拿盾牌。


“他现在就在大厦里,我把他带回来了。”Tony放开抓住小冬兵的一只手抓住了Steve。


“什么!你一个人?Tony你……”


“Steve!冷静!我什么事都没有,还有你就不想赶快见见你的老朋友吗?”


Steve缓了缓神,放下了盾牌,“好吧,Tony我们先去看Bucky…”


“不愧是美国甜心!来!看看你的老朋友。”Tony一下把小冬兵举到了Steve面前,两个大眼瞪小眼,都不说话。


“Tony,你在逗我?这么个小不点……嗷!”


小冬兵抬手抓住了全美国最爱的美国队长的鼻子,抬起不太灵敏的左手对准鼻梁来了个“重重的”直拳。




我不知道在些啥orz,明明想写又萌又面瘫的小冬兵但是写成了这样真想抽打我自己,谢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居然能看完,我会加油好好写的,一定不坑!

评论(4)
热度(42)

© 粉红色芥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