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芥末的填脑洞专区。更新慢到你不敢想象🌚

Quiet 安静的一夜

Quiet 安静的一夜 只是一个脑洞
今天是每周一次的复仇者电影之夜,复仇者们安静的聚在复仇者大厦的大厅电视机前,连Thor都从阿斯嘉德赶了过来,抢走了长沙发旁边的躺椅。Clint和Natasha占据了右边的单人沙发,Nat坐在沙发上,Clint则是用垫子搭了一个自己的小“堡垒”。Bruce一个人坐在左边的转角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放着一壶刚泡好的还冒着热气的绿茶。队长坐在长沙发的左边,右边嘛——空着了。对,除了Tony以外的所有人都来了。

大家都安静的看着电影,谁都没有说话。

——“叮”电梯门打开了,也打破了这片严肃的气氛。Tony从电梯里出来了,径直走向了长沙发右边空着的位置。
“Tony,你来了。”Steve抬头微笑着看着Tony呆呆的脸,他应该是没睡好。

“快过来坐下吧。”Steve拉着Tony的手让他坐下,Tony没有说话,本能的靠着Steve的肩膀,接着扭了扭身子像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

几分钟后Tony不在动了,紧紧得抓着Steve的手闭上了眼睡得像个孩子,Steve用另一只手捧住了Tony的脸,轻轻的吻在了Tony的额头——额头上缠着刺眼的白色绷带。

在这个安静的氛围下,Steve也睡着了——靠着Tony的头。

Natasha起身把电视关掉了,Clint则是拿走了放在Tony脚边的零食袋子,Thor从Clint的“垫子堡垒”里抽出了一张毯子盖在了两人身上,Bruce喊了一声Jarvis:“帮我把白噪音调出来好吗?让他们两个好好睡一觉。”所有人都离开了大厅,在白噪音规律的运作下,Steve和Tony安静的发出呼吸的声音。













“他们两个睡着了?”Bruce回到了自己的实验室,神奇先生在屏幕后面发出疑问。
“对啊,两个都睡得像个孩子。让他们好好休息下吧,现在该我们开工的时候了。”
两个人的中间,放着Tony还没有修复好的——大脑。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红色芥末 | Powered by LOFTER